本來是2014跨年要去信義威秀看的,看完接著看101煙火

結果跨年夜沒有去看,所以就元旦早上健走完後

下午跑去長春國賓看,平常都是在微風國賓看

因為想說元旦第一天想去行天宮拜一拜,所以就第一次在長春國賓看

先抱怨一下個人覺得長春國賓的等待區也太小了,可以坐著等的地方就一排椅子

大概就1X各位置,進場還得在外面吹風排隊還沒有準時進場 orz...

16:50的場次從16:40一直到16:5x才陸續進場 orz...

我想應該不會在去那邊看電影了 @@

回歸電影本身,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雖然有些地方我覺得不會很好笑但是我附近的小朋友們都笑得很開心 XD

應該很適合帶小孩子去看的

我是覺得杯麵真的蠻療癒,不虧是照護機器人來的 XD

最後面也蠻感人的,至於片尾的彩蛋我就抓不到它的點 orz...

另外主角跟他哥也真的都是太天才了 orz...

大英雄天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大英雄天團 國賓
    全站熱搜

    mjsp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