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晚上都有出去運動的習慣,因為在科技大樓附近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附近晚上的運動路線

1.北教大泳健館,健身館一小時40元,游泳的話一次90元

健身館有3台跑步機、2台腳踏車、2台踏扳機、其他器材大都是一組

場地有點小,不過平常人也不會太多,只是有點擠

後來如果要跑步步機跟重訓的話我會去大安運動中心(一小時50元)

2.北教大操場,內圈250M外圈300M,學校外圍一圈大概1KM

我大都是由內圈跑到外圈(7個跑道),然後跑學校外圍兩圈

單純跑操場感覺比較容易累 orz...

跑完就會去旁邊的單槓區做拉筋跟伸展

3.大安運動中心,這邊場地很大,器材也很多,可容納8X人

有氧的器材比較不需要等,重訓的器材需要等

4.從台大後門->穿越台大->公館水岸->中正橋,然後再折返

夜晚跑這個路線很舒服,但也很累,強迫自己把距離拉大

5.大安森林公園,一圈大概2.2KM,我通常都只跑兩圈

-------------------------------------------------------------

如果是想騎腳踏車的話一般我都是去騎公館水岸

1.公館->馬場紀念公園(這邊的廣場可以坐著休息看著水岸的倒影很漂亮),再折返

2.公館->馬場紀念公園->大稻埕,再折返,這個路線還蠻遠的我只騎過幾次

3.公館->陽光橋->碧潭,再折返

4.公館->世新大學->政大,再折返

晚上騎腳踏車記得要開燈比較安全

以上是我平常晚上運動的路線

如果你剛好也住在科技大樓附近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有時候晚上出門動一動反而精神都來了 ^^

arrow
arrow

    mjsp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